news,

Create With AI:句子互动从百度AI加速器,到联手百度打造 Chatbot 对话系列课程

Juzi BOT (句子互动) Juzi BOT (句子互动) Follow Sep 01, 2018 · 1 min read
Create With AI:句子互动从百度AI加速器,到联手百度打造 Chatbot 对话系列课程

2018年,是句子互动和百度智能对话紧密合作的一年,先成为百度AI开放平台的合作伙伴,后入围百度AI加速器,3个月后,顺利从百度AI加速器毕业并入选 50% 的参与成员企业参加 demo day 路演。毕业的3个月后,与百度AI开放平台进一步合作,打造《从0到1搭建 Chatbot》系列课程。

入围百度AI加速器

2017年12月,由百度AI团队主办的“[Create With AI]百度AI开发者实战营北京站,暨第一期百度AI加速器开营大会”在北京泰富酒店顺利召开,入围企业代表纷纷到场参会。百度AI加速器自10月19日在百度开发者大会深圳站推出后,反响热烈,报名企业数量众多,经过两个多月的角逐,历经初选、资料评审、复试等层层考核,桔子互动从上千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正式入围第一期百度AI加速器。作为百度AI的生态合作伙伴,并代表第一期百度AI加速器的成员,桔子互动创始人李佳芮作为嘉宾参加了开营大会并上台分享应用场景。

开营大会上,百度副总裁、AI技术平台体系(AIG)总负责人王海峰宣布,百度AI加速器开营后将邀请百度自然语言处理、PaddlePaddle、人脸识别、图像视频分析、语音技术、大数据等方向技术负责人,多位知名 VC 投资人、成功创业家与大家分享技术知识和行业经验,并为入选项目提供深度定制化技术对接、谋求上下游产业资源合作。同时,王海峰携多位百度技术高管、科学家、投资人与各位加速器入围企业代表人同台,完成第一期百度AI加速器开营仪式,并合影留念。桔子互动作为百度AI的生态合作伙伴,以及百度AI加速器的成员上台合影留念。

wanghaifeng

王海峰

open-camp-group-photo

王海峰协AI加速器成员企业合影留念

顺利毕业百度AI加速器

百度AI加速器一期于2017年12月正式开营,历时4个月,次年3月23日于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盛大的毕业仪式,100多位投资人和100多家AI相关企业在场共同见证了这个时刻。

close-camp-group-photo

首期企业成员代表合影留念

本次百度AI加速器一期入选企业都是拥有引领行业技术核心和强大市场前景的优秀企业,其中涵盖了智能家居、智慧农业、智慧医疗、智慧司法、智能客服、AI芯片、汽车服务等多个领域共22家企业。

百度AI加速器首期开营招募,就吸引了上千家大大小小的企业争相涌入,遍布了中国大陆十几个城市,同时也吸引了来自新加坡,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优秀创业企业,经过60多天的层层选拔,最终只有22家创新形企业得到了入营的资格。

桔子互动经过层层审核最终成功入选百度AI加速器一期获得“加速资格”,同期成员还有环信,我买网等。加速器企业拥有百度提供的顶级导师定制课程、价值千万技术资源、定向技术支持以及百度投资入股的四大核心资源。桔子互动入选百度AI加速器,充分证明了其产品和理念已经被人工智能顶尖的机构所认可。

certificate

经过百度AI加速器为期4个月的培训,桔子互动通过与百度的深入合作,接入了百度的理解与交互平台UNIT,利用百度业界领先的需求理解、对话控制及底层的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知识挖掘等核心技术,发展对话驱动业务,让产品快速拥有对话交互能力。百度AI加速器以百度强大的AI技术能力及产品为依托,协助创业者用百度AI技术加持产品,打磨更智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联手打造 Chatbot 对话系列课程

在和百度合作的过程中发现,虽然 Chatbot 成为互联网业界和投资领域的热点之一,Chatbot 也在或深或浅地融入和影响着大家的生活,而开发一个 Chatbot 门槛依然非常高。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让熟悉业务流程的人,不需要任何数学能力、算法能力、软件能力和非常强的工程能力,也能搭建符合企业业务流程的 Chatbot,百度AI开放平台和桔子互动联手打造了《从0到1搭建 Chatbot》系列课程,围绕对话系统的生命周期,讲述如何通过百度UNIT搭建聊天机器人并给出实战研习。

chatbot-course

课程视频:https://ai.baidu.com/support/video
文章连载:https://zhuanlan.zhihu.com/rui-chatbot
欢迎关注!

course-snapshot

注: “桔子互动”是“句子互动”公司的曾用名。

Join Newsletter
Get the latest news right in your inbox. We never spam!
Written by Juzi BOT (句子互动) Follow
将智能对话落地到微信等社交场景,YC China 首期入选创业公司 (YC W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