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句子互动入选Facebook中国大陆首期加速器,校友总估值近20亿

Juzi BOT (句子互动) Juzi BOT (句子互动) Follow May 08, 2020 · 1 min read
句子互动入选Facebook中国大陆首期加速器,校友总估值近20亿

1.句子互动的新进展

近日,句子互动以一家专注于微信生态的智能营销服务商的身份,在报名的数千家企业中通过甄选,成为入选Facebook中国大陆首期加速器的14家企业之一。 入选后,句子互动与来也科技、晓多智能等多家人工智能领域潜在独角兽一起,共同成为了Facebook中国大陆首期加速器的校友企业,总估值接近20亿人民币。 Facebook中国大陆首期加速器期待以硅谷基因,提供顶级人脉、出海资源、商业机遇和匠心课程,帮助加速企业取得增长。

2.句子互动的新期待

在入选Facebook中国大陆首期加速器后,句子互动将开始尝试以此为起点,在三个场景与Facebook一起,进行探索。 首先,将在微信生态服务中国企业的经验,带给全球所有期待运营中国业务的企业,帮助他们在微信生态服务好中国消费者。 其次,将在微信生态设计和运营聊天机器人的经验,带向微信之外的更多即时通讯工具,与Facebook和其他海外企业通过推进开源项目的方式,服务全球开发者。 此外,句子互动也期待着服务希望出海的中国企业,通过经过精密设计的开源框架,低成本地将微信生态的服务迁移到更多即时通讯工具中。

3.共建我们的新世界

作为一家仍处于早期阶段的创业公司,句子互动深刻了解这一进程的困难、深知这注定不是一蹴而就的工作。 但句子互动也相信,即使身处2020年这一百年不遇大变革的时间节点、逆全球化的呼声逐渐增强,全球化依然是我们认为最值得押注的历史进程。 句子互动期待着与Facebook一起,借入选Facebook中国大陆首期加速器的契机,通过开源框架、低代码软件、智能对话算法服务中国乃至全球的开发者和消费者。

4.与句子互动聊一聊

如果你对句子互动的既有业务:在Github上收获7000+Star的开源微信机器人框架、服务过两千家企业的多人多号云端客服系统、零成本实现效率翻倍的销售管理系统感兴趣,可以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与我们的商务团队聊一聊。

commercial

如果你对句子互动正在思考的新议题:全球开源社区、中国企业出海、海外企业中国落地感兴趣,可以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与我们的CMO喝一杯。

cmo

Join Newsletter
Get the latest news right in your inbox. We never spam!
Written by Juzi BOT (句子互动) Follow
将智能对话落地到微信等社交场景,YC China 首期入选创业公司 (YC W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