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PreAngel 荣登私募基金联盟“中国天使投资TOP15”

PreAngel PreAngel Follow Nov 07, 2016 · 1 min read
PreAngel 荣登私募基金联盟“中国天使投资TOP15”

“中国私募基金峰会”11月6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峰会由中国母基金联盟主办、领投会中国投资人中心承办。

本次峰会是国家级的私募基金行业盛会,全国工商联、科技部、中国证监会、中国母基金联盟等30余家成员单位以及一大批国内知名基金管理机构皆出席了本次盛会。

会上同时发布了首份国家级私募股权母基金和基金排名,也是中国私募股权基金行业唯一国家级排名——“2016中国私募股权基金排行榜”。本次排名是中国母基金联盟成员单位打分统计的结果,并经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火炬中心全程监督。榜单中,PreAngel荷多资本荣获“2016中国天使投资基金TOP20机构”第十五名,成为2016年国内表现最为优异的投资机构之一。

2016中国私募基金峰会

2016年中国天使投资基金(TOP 20)

排名 机构名称
第1名 真格基金
第2名 创新工场
第3名 老鹰基金
第4名 险峰长青
第5名 丰厚资本
第6名 青山资本
第7名 紫辉创投
第8名 戈壁创投
第9名 风云资本
第10名 洪泰基金
第11名 九合创投
第12名 英诺天使
第13名 隆领投资
第14名 启赋资本
第15名 PreAngel 荷多资本
第16名 联想之星
第17名 阿米巴资本
第18名 乐搏资本
第19名 启迪之星创投
第20名 熊猫资本

对于此次峰会发布的“中国天使投资基金排行榜”,中国母基金联盟秘书长唐劲草先生表示,出发点就是要让全社会知道和了解中国的优秀基金,我们作为母基金管理机构,是最了解基金行业的,因为我们在投资前都要做尽调,能够清晰知道他们的年度、季度报告,了解他们的市场表现。所以说,由我们来发布这样一份榜单,应该能帮大家起到一个比较客观和准确的把关作用,规范中国私募股权基金行业的发展。

2016中国私募基金峰会

PreAngel Fund

PreAngel Fund由王利杰于 2011年创办,已经连续成立了6支子基金,共管理6亿人民币,所有项目主要分布在中美两地,覆盖移动互联网、智能硬件、医疗健康、分享经济、金融保险、垂直电商、消费升级、女性消费、体育文化等天使阶段的初创企业,合伙人包括顾浩、孙真臻、张军、李卓桓、胡炜(杭州)、吴泽强(旧金山)、庄严(圣地亚哥)。

荷多资本投资项目

作为一支“年轻”的基金,我们一直在路上并且走得越来越坚定。投资就像马拉松,因为热爱,所以执着。

Source: 搜狐

Join Newsletter
Get the latest news right in your inbox. We never spam!
Written by PreAngel Follow
职业联合创始人服务 | 参与创始 300+ 中美初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