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PNP苏州2017国际精英创业周之“人工智能峰会”

Plug and Play Plug and Play Follow Jul 10, 2017 · 1 min read
PNP苏州2017国际精英创业周之“人工智能峰会”

2017年7月10日至12日,2017年(第九届)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持续以“汇聚全球智慧、打造创业天堂”为主题,在主会场和十个县市区分会场同步举办。本届创业周设置了开幕式、2017年“赢在苏州”海外创业大赛苏州总决赛、2017国际人工智能峰会、国际金融科技创新论坛、苏州领军企业职业经理人猎聘会等15项主体活动。

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是国内最大的海内外引智平台。本届精英周期间,Plug and Play携手苏州市政府于2017年7月10日共同举办——2017年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暨2017苏州国际人工智能峰会。

这次我们邀请了AI届顶尖专家、投资大佬、知名企业创始人等嘉宾莅临现场,共同探讨人工智能发展的现状和趋势。

开幕

近年来,人工智能已经成为一大热词,各类”好玩”的新产品也层出不穷。在第九届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上,2017国际人工智能峰会也再度掀起了一场关于人工智能的大讨论。科大讯飞AI研究院院长胡国平、阿里云研究中心主任田丰等多位业内大咖现场分享了人工智能产业的最新成果。

本次人工智能峰会邀请了人工智能领域国内外知名教授、行业领域专家、大企业领导者、跨境项目创始人、优秀创业者和投资人共聚一堂,以”演讲+论坛+路演+项目首发+对接”的形式,促进人工智能领域项目交流和对接合作。

胡国平分享了当下人工智能的主要应用,展示了”人工智能+教育”、”人工智能+医疗”、”人工智能+公检法”的新成果。他认为,人工智能持续向前进化的能力和无成本复制的能力是人类自身所无法比拟的。

田丰则从”数据智能”引爆产业互联网的角度做了主题演讲。他介绍,目前阿里云正在做”城市大脑”、”工业大脑”、”医疗大脑”、”环境大脑”,在智能交通等领域取得了一定成果。如搭载了”城市大脑”后,红绿灯可以跟随实时车流数据进行智能调节,提高通行效率。

人工智能浪潮中,资本与产业的升级与挑战:李卓桓

圆桌论坛:人工智能浪潮中,资本与产业的升级与挑战
主持人:李卓桓
嘉宾:徐晨 / 汤旭东 / 陆凡 / 潘晶

除了主题演讲、圆桌论坛等环节,本次峰会还专门设置了跨境项目及大企业项目对接专场,有19个跨境项目和12家大企业现场对接交流。郭路是一家投资公司的投资总监,她表示自己是从同行那里得知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的,今天专门从上海赶来,想在人工智能峰会上了解更多行业热点,寻找合适的投资项目。”现在大家都在讨论人工智能,但是具体能做什么还不清楚。今天听听这些业内专家的分享,也让我有了更多灵感。”

来源:苏州国际科技园

Join Newsletter
Get the latest news right in your inbox. We never spam!
Written by Plug and Play Follow
美国TOP 10的企业加速器,专注于对科技类创业企业的孵化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