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昌发展回+青创汇联合快创学院共同举办人工智能沙龙

快乐创业学院 快乐创业学院 Follow Dec 04, 2017 · 1 min read
昌发展回+青创汇联合快创学院共同举办人工智能沙龙

2017年12月1日,昌发展回+青创汇联合快创学院共同举办的快创人工智能沙龙在昌平龙域中心“回+青创汇”举办。

沙龙活动上,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秘书长尹立志分享了《怎样用人工智能武装你的商业》、PreAngel投资合伙人李卓桓分享了《人工智能智障世代降临》、正苑文化传播总经理苑文波分享上《人工智能企业如何做品牌传播》的主题,来自金雨龙灭火机器人、易拍享、正苑文化传播、超云世纪、安嘉机器人律师、翔创科技、航天云教育、旗硕物联、鸿信万维、小栗科技、中国传媒大学创意智造研究中心、百步客、心岸心理、航天绘景、水行家、特斯科管理咨询等30多家人工智能领域公司的创始人及平台机构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人工智能沙龙

快创人工智能沙龙作为业内最专业的人工智能商业创新交流活动,致力于通过邀请行业专家组合成资源与技能互补的讨论小组,通过嘉宾观点分享及思维碰撞交流,帮助大家对接更多跨界合作机会,获得更多知识及商业创新灵感。沙龙活动的四大亮点为:帮参会嘉宾结交一帮人工智能领域前沿精英;学习人工智能商业应用领域最新案例与机会;学习嘉宾的前沿观点,并在主流媒体上做传播报道;帮参会嘉宾对接人工智能商业创新合作伙伴!

每期沙龙活动将邀请人工智能领域科学家、专业投资机构、前沿创业者、细分行业领袖企业负责人以及新闻媒体嘉宾现场互动交流。活动支持机构有北京创投联盟、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合创新业、亦创机器人产业园、亦庄特色产业园联盟、互动吧、亦创地图、青创伯乐等人工智能创新平台;新华广联、中骏基金、PreAngel投资、兰溪投资、英诺天使基金、洪泰基金、红杉资本、IDG资本、软银投资等多家国内一线投资机构;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人民网、凤凰网、网易财经、新浪、今日头条、搜狐等新闻媒体!沙龙活动还将对嘉宾分享的观点进行整理,并通过主流媒体进行报道和传播,通过媒体渠道向行业发声,帮助嘉宾进一步打造细分领域专家IP,进而建设全球一流的人工智能商业创新思想及资源共享平台。

回+青创汇简介

回+青创汇是昌发展为了落实中国青年创业社区(昌平站)的实际运营工作而打造的面向硬科技领域企业提供垂直加速和服务的垂直加速器,位于龙域中心A座5层。它不仅服务于青创汇入驻企业,为入驻企业提供智慧政申、科技金融、技术创新、国际交流、人才关爱、工商财税法、政策咨询辅导、企业商业模式打磨、私董会等综合服务,还布局了服务于整个龙域中心入驻企业的科技展厅、路演厅、会议室、露天花园等公共社交空间。配套了智慧园区信息系统的线下服务小站volgo咖啡。 目前,回+青创汇已签约引进了一批以镁伽机器人、秀客、车萝卜、翔创科技、左邻、小栗科技、小林科技、流量互联等为代表的优质企业。

昌发展一站式产业生态平台

北京昌平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北京市昌平区政府全资设立的产业生态投资运营平台。公司致力于开发、运营产业园区资产,整合创新孵化和科技服务体系,开展股权投资并集成综合金融服务,实现空间、服务、资金三项产业发展要素的系统联动,集“资本、人才、技术、信息、文化、空间”于一体的一站式产业生态平台。

汇强势资源铸品牌联合平台

昌发展已积累多家实验室、科研机构、大赛平台、资本基金以及垂直孵化加速器资源,将从市场开拓、智库支持、成果转化、资本支持、人才社群等多个方面为企业进行服务。

Source: 凤凰网

ai
Join Newsletter
Get the latest news right in your inbox. We never spam!
Written by 快乐创业学院
创业者的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