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PreAngel创始人晚餐会圆满举行

快乐创业学院 快乐创业学院 Follow Sep 14, 2020 · 1 min read
PreAngel创始人晚餐会圆满举行

回望过往,2020中国创新创业者们即将走完这不平凡的一年。中国市场经历了数年高速发展之后,从规模化扩张,转变为平稳发展,逐渐走向成熟。

传统的经营开发模式与思维在通往未来的路上被远远抛下,新格局、新浪潮正席卷而来。创业者们站在浪潮前端,开疆拓土鏖战起,只求高歌猛进得胜还,而天使投资人们,就是他们的后盾。

authing series a

用市场化的手段解决社会巨大问题的项目 — 李卓桓

在逆境中悄悄生长

PreAngel自2011年创办以来,一直作为中国天使投资品牌的佼佼者,投资了近300多个科技初创企业。为了加深PreAngel创始人间的了解和认识、同步AI及企业发展情况和同步企业问题与对接需求,由中孵快创赞助的《PA AI创始人主题晚餐会》于八月十九日晚六点三十分,在局气(五道口购物中心店)五道口购物中心F6 602室圆满完成。

本次活动正式开始之前,所有与会人员进行自由交流,中孵快创全程为与会人员提供政策服务,提供政策服务,包括节税服务、帮助企业参与政府大赛并获得奖金、帮助企业政策/资质申请并获得政府支持资金/资质。

活动准时开始,先由李卓桓先生致辞,介绍PA情况,并且介绍活动主旨。致辞完毕后,由尹立志先生介绍本次香港科大百万AI创业大赛,以及企业服务与业务资源。之后与会创始人之间互相自我介绍,并开始自由交流。活动期间,中孵快创全程为与会创始人提供帮助,如帮助创始人对接潜在合作伙伴或合作渠道,甚至帮助企业寻找适合的、高性价比的办公空间。

social

此次活动举行非常圆满,PreAngel汇聚的都是中国顶尖的AI初创企业创始人天使投资人,之后还会举行更多活动,力求为更多优秀的创业团队们找钱、找人、找主意,助力中国新一代的创业浪潮。

Source: PreAngel创始人晚会圆满举行,@尼古拉斯

Join Newsletter
Get the latest news right in your inbox. We never spam!
Written by 快乐创业学院
创业者的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