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快乐创业学院结业典礼:结业只是我们结识的开始

快乐创业学院 快乐创业学院 Follow Jan 24, 2016 · 1 min read
快乐创业学院结业典礼:结业只是我们结识的开始

寒冬腊月的北京最是冷人,也挡不住大家心中的热情,只因为:李卓桓二班要在今晚7:00于和咖啡结业了!

李卓桓

李卓桓导师介绍

李卓桓,PreAngel投资人,水木清华BBS站长,程序员。连续创业者,活跃天使投资人,技术背景。Zixia BBS、优酷网(首席科学家)、叽歪网创始人。清华大学本科,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中国青年天使会创始理事,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副秘书长,快乐投资学院联合创始人。

2015年11月6日,相逢即是缘,一群有缘人相聚和咖啡,友谊从这里开始。

李卓桓二班

特邀嘉宾

赵晨 Plug & Play 孵化器 中国区负责人

赵晨

导师邀请大家做结业路演;成功的路演在于准备。

演讲

班级

结业前导师为大家上最后一课,每位同学拿出十二分的认真去学习。

合影

教导主任尹立志为班上同学做路演模拟。

尹立志

特邀美女主持人 朱洪泽

朱洪泽

此时此刻我们结业了,同时我们的感情更加深厚了。

毕业

毕业

结业并不是代表结束,这只是我们开始的第一步。

毕业答卷

北京问学教育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CEO 白聪

白聪

高考圈于11月获得由天使汇、创客总部及清华DNA基金联合投资的数百万种子投资。并得到清华大学x-lab立项支持,入选创客总部“鲲鹏计划”。同时,白聪于11月底参加央视创业英雄汇节目录制,创始人白聪登上中关村创业大街电子大屏幕,高考圈获得中关村u30(中关村创业30佳)大奖。

快创学院

快创学院是北京快投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创业者商业培训机构,获得李竹、李卓桓、许莉等多位投资人联合投资。学院倡导抱团创业的理念。通过众包众建的模式,将分散的投资人、创业家聚合成专业导师团队,以班级教学的形式帮助创业者实现快速融资、商业模式优化和资源匹配!

学院只招收CEO学员,目前已经有400多位CEO就读,拥有王功权、王晓波等100多位资深投资人、企业家担任创业导师,通过学院旗下的十大经典创业系列活动,学院旗下运营三家创新型创业孵化器:和咖啡、半客咖啡、快创加速器。

同时还在在北京亦庄、天津、湖南、深圳开设分院。 打造覆盖全国范围的投资人、创业者及创业服务机构高效的协同创业生态体系!

快创学院风云榜

源自:快创学院

Join Newsletter
Get the latest news right in your inbox. We never spam!
Written by 快乐创业学院
创业者的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