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MistGPU 荣获青蓝大赛好成绩

MistGPU (深雾科技) MistGPU (深雾科技) Follow Nov 13, 2020 · 1 min read
MistGPU 荣获青蓝大赛好成绩

我是超级创业者——2020年青蓝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圆满结束。MistGPU 项目榜上有名。

11月13日,由区委组织部、区科工商信局等单位主办的“我是超级创业者——2020年青蓝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优质项目投融资对接会”圆满落幕。大赛以挖掘和筛选优质创新创业项目为导向,采取“以赛代评”的形式,进一步激发和释放广大青年人才创新创业活力,吸引粤港澳大湾区等海内外优质创新创业项目汇聚番禺,激发番禺创新发展活力。

据介绍,番禺区实施青蓝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青蓝大赛)以来,已投入超6000万元人才培育专项资金,助力超300个粤港澳大湾区等海内外优质创新创业项目落户番禺,获得融资约2亿元,青蓝大赛的品牌效应日益凸显。

合影

主办方表示,青蓝大赛作为番禺“1+4”产业人才政策中极具番禺特色的措施,将继续秉承加强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创业合作,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优化青年创新创业环境的精神,不断发掘粤港澳大湾区等海内外创新创业资源,吸引和鼓励更多海内外青年来番禺创新创业,引进一批优质项目,孵化培育一批“未来独角兽”创新企业,让番禺创新创业氛围更加浓厚,让人才创新创业活力竞相迸发,为青年创新创业者打造更加广阔的舞台。

Join Newsletter
Get the latest news right in your inbox. We never spam!
Written by MistGPU (深雾科技) Follow
人工智能算力领域的 Airbnb - 连接开发者和 GPU 的共享AI计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