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奇绩创坛首届路演,两家 PreAngel 项目毕业:Authing & 魔音智能

PreAngel PreAngel Follow Nov 22, 2020 · 1 min read
奇绩创坛首届路演,两家 PreAngel 项目毕业:Authing & 魔音智能

2020年11月21-22日,奇迹创坛在中关村举办了2020创业项目路演活动。作为从“YC中国”更名为“奇绩创坛”后的首届路演日,总共展示了30家创业公司,其中87%都是前沿技术驱动型企业,包括芯片、传感器、脑机、生物科技等。录取项目的创始人平均年龄33岁,最小的19岁,且其中73%都有研究生或以上学位。

在路演项目中,PreAngel 孵化项目 Authing 与 魔音助手,受到了投资人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Authing

一句话介绍:以开发者为中心的云原生身份平台

Authing

业务简介

Authing 是国内首款全场景身份云产品,集成了所有主流身份认证协议,为企业和开发者提供完善安全的用户认证和访问管理服务。Authing 被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评选为「国内身份管理与访问控制领域创新企业」,并被录入《2019 网络安全产业白皮书》。Authing 已经为中国石油、国家电网、丰田集团、亚马逊云服务、埃森哲、德高集团、东南大学、高等教育出版社等国内外优秀企业打造了卓越的开发方式、高效的办公流程和安全的 IT 管理体系。

团队介绍

谢扬 CEO。曾任字节跳动云服务部门核心黑客,负责全矩阵产品技术支持;曾做过容器云、低代码平台、知识图谱等方向的创业,项目获 PNP、PreAngel 等资本投资。拥有日活过亿的 Serverless 平台架构设计 & 研发经验,具备丰富的亿级维度舆情分析、知识推荐、统计管理技术能力。

许子强 CMO。曾任南京旭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区域经理,具备丰富的大客户服务经验。主要服务客户包括南京政府、841 研究所、LG、丰田等等。拥有完整的客户成功经验,具备大客户技术支持落地能力。为 Authing 带来了中石油、招商银行、丰田等世界百强客户。

李宇航 COO。曾任爱奇艺产品经理。有为社交产品做运营推广获得超 20 万月活支持经验;曾在每刻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担任联合创始人,项目获天使投资百万人民币。拥有丰富的新品推广经验,具备百万级用户群体意见迭代、体验升级及运维支持能力。

魔音智能

一句话介绍:视频结构化检索技术领导者,从视频会议记录与搜索切入。

魔音

业务简介

魔音智能致力于研发基于 ASR、NLP 的可搜索视频技术以及相关应用,其主要应用场景为:视频会议、在线教育。魔音智能从办公效率工具魔音助手切入,帮助企业做视频会议记录,会议内容检索,自动会议摘要和AI视频编辑等。

团队介绍

杨凯,连续创业者,前会小二高级总监,负责市场营销策略和投放监测系统的设计研发。美国DCIM量化对冲基金分析师。本科毕业于多伦多大学数学系,研究生毕业于哈佛大学统计系。

柳亚鑫,豌豆荚创始团队成员,成功带领豌豆荚实现移动端转型,后就职于阿里,负责优酷客户端。曾就职于网易有道,设计开发了有道词典拍照查词功能,本科与研究生毕业于北京大学计算机系。

张立,快手音视频算法开放平台产品负责人。曾在联想负责光通信平台的搭建,在wifi芯片公司Marvell负责芯片算法研发。本科与研究生毕业于东南大学无线电工程系,博士毕业于UC Davis电子工程系。

Source: (完整名单)奇绩创坛首届路演,83%为前沿技术驱动型创业公司

Join Newsletter
Get the latest news right in your inbox. We never spam!
Written by PreAngel Follow
职业联合创始人服务 | 参与创始 300+ 中美初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