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PreAngel 创始人 AI 晚餐会圆满举行

Huan Li Huan Li Follow May 25, 2021 · 1 min read
PreAngel 创始人 AI 晚餐会圆满举行

回望过往,2021中国创新创业者们即将走完这不平凡的一年。AI行业经历了数年高速发展之后,从规模化扩张,转变为平稳发展,逐渐走向成熟。

传统的经营开发模式与思维在通往未来的路上被远远抛下,新格局、新浪潮正席卷而来。创业者们站在浪潮前端,开疆拓土鏖战起,只求高歌猛进得胜还,而天使投资人们,就是他们的后盾。

PreAngel自2011年创办以来,一直作为中国天使投资品牌的佼佼者,投资了近300多个科技初创企业。为了加深PreAngel创始人间的了解和认识、同步AI及企业发展情况和同步企业问题与对接需求,由香港科技大学赞助的《PA AI创始人主题晚餐会》于五月25日晚六点三十分,在宴铭园(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一号院二号楼紫光大楼一楼)VIP210房间圆满完成。

group photo

本次活动正式开始之前,所有与会人员进行自由交流。活动准时开始,先由李卓桓先生致辞,介绍PA情况,并且介绍活动主旨。致辞完毕后,由香港科技大学内地首席代表袁冶女士介绍本次港科大百万AI创业大赛,以及创投服务与香港科技大学EMBA。之后由智源人工智能研究院基金总经理李军介绍了智源人工智能研究院及项目孵化合作方式。接下来大家开始自由交流。

AI晚宴创始人自我介绍

  1. 00:00 PreAngel 合伙人李卓桓开场
  2. 00:25 袁冶香港科技大学内地首席代表
  3. 08:00 李军,智源研究院创业投资基金总经理
  4. 09:40 王玉丹,BotBay 创始人&CEO
  5. 11:17 高原句子互动联合创始人&CTO
  6. 12:28 邝伟鹏积致科技联合创始人&CTO
  7. 15:02 柳松,香港科技大学百万AI创业大赛负责人
  8. 15:33 崔玮怡,天天智享联合创始人&CMO
  9. 17:50 王海良ChatOpera创始人&CEO
  10. 21:06 刘杰时光小屋创始人&CEO
  11. 29:05 尹伯昊句子互动CMO
  12. 31:02 翟家一,香港科大市场负责人
  13. 31:49 邹冰,积致科技联合创始人&CEO
  14. 36:43 段清华,知未智能联合创始人&CTO
  15. 39:03 陈曦深雾科技创始人&CEO
  16. 42:36 谢静,复昱医疗科技创始人&CEO
  17. 49:11 李佳芮句子互动创始人&CEO
  18. 51:30 杨凯魔音智能创始人&CEO
  19. 54:38 郭成凯里云智造创始人&CEO
  20. 程棣, 斑羚在线联合创始人&CEO

此次活动举行非常圆满,PreAngel汇聚的都是中国优秀的人工智能初创企业创始人,之后还会举行更多活动,力求为更多优秀的AI创业团队们找钱、找人、找主意,助力中国新一代的创业浪潮。

PreAngel 投资理念

As an AI Professional & ML Expert, Huan is focusing on helping Artifical Intelligence Startups to use the State-Of-The-Art Machine Learning Algorithms to solve the Real-world Problem.

Join Newsletter
Get the latest news right in your inbox. We never spam!
Written by Huan Li Follow
PreAngel Partner, Chatbot Producer & Enthusiast, AI/ML Applicator, Open-Source Software Build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