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CTV《对话新时代》:朱迅专访省心办创始人于景晨

FoundEase (省心办) FoundEase (省心办) Follow Aug 06, 2019 · 1 min read
CCTV《对话新时代》:朱迅专访省心办创始人于景晨

省心办创始人于景晨先生受邀做客《对话新时代》栏目,走进中央电视台演播大厅,与央视著名主持人朱迅对话企业家创业情怀。

2019年7月24日-25日,CCTV老故事频道播放了《对话新时代》特别节目,于景晨与主持人朱迅一起分享了创业者角度看财税筹划。

于景晨与主持人朱迅

于景晨,国内领先的高端财务专家,担任多家上市及大型企业高级税务咨询顾问及培训讲师,聚焦于企业战略管理模式与财税相结合,精通企业财务管理、税务筹划、资本运作、投资融资、内部控制、新三板、IPO等领域。

新知图谱, 省心办创始人于景晨接受央视主持人朱迅专访,见证服务力量

纳税是企业和公民的基本义务,是企业的一个重要支出,依法纳税更是每个企业应尽的义务,在现实情况中企业纳税尤其是大型企业每年纳税金额会上百万甚至更高,而创业者会因为业务很繁忙再加上专业受限,很多时候会忽视财税筹划的重要性。

国家会给到企业享受税收政策的权利,于景晨发现90%企业主不知如何合理合法的进行财税筹划,结合市场发展,省心办将互联网技术和传统财务服务充分融合,给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颇具性价比、并且可以迅速落地生效的财税筹划服务。

专访中,于景晨谈及对财税筹划的看法:“财税筹划其实就是说通过合理合法的手段把企业的生产经营的一些过程,去满足国家的一些正确的税法及政策,结果就是使得企业能够少交税或者说是企业享受到一些国家政策的补贴。我国税法还是比较复杂的,如果没有一定的技巧,企业就会多交一些本来不需要交的税,而且有些该享受到的扶持权利也享受不到,所以企业必须要进行财税筹划。”

新知图谱, 省心办创始人于景晨接受央视主持人朱迅专访,见证服务力量

省心办是隶属于北京创事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行业领先的智慧财税服务商,省心办的独特之处在于坚持互联网技术创新与财税市场相关实践相结合,打造了集智能财税SaaS与直营服务为一体的企业工商财税服务体系为企业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财税服务。

通过技术融合了最新的财税服务理念和专业能力把财税服务标准化、精细化和规模化,把对于人的依赖度变得最低的同时也能够保证质量。我们与传统财务公司的区别也在这里,保证基础记账业务质量稳定的同时,在进行高端财税筹划时的交付能力要比同行高5—10倍。

从创业者角度看财税

同是身为创业者的于景晨,在经历四次创业的他深知很多企业的问题不单单只是因为财务,还有很多管理方面的问题。

于景晨在专访中表示,“企业主最关心的是结果,而财务最大的好处是在做事情之前就可以告诉你结果。同时可以帮助企业主解决很多问题,包税务筹划、融资、上市。大部分的财税人员是不太懂业务的,没有办法把自有的财务专业知识和企业家的想法结合起来,帮助企业梳理顶层架构和战略发展规划才是我们做这个项目最大的意义。希望通过我们一些好的诉求和愿望,把我们的服务能够带给更多的企业家。”

“但原则性坚持很重要,除在业务上为企业主设身处地的为企业家去着想,但不为了做财务、做税务避税而避税。我们是对国家政策的了解之后帮助企业有更加长远发展,而不是为了节税而节税。”于景晨同主持人朱迅阐述。

财税服务于战略

当前市面上我们所看到传统财务公司,从本质上讲还是代理记账的升级版,并不是真正意义的税务筹划,因为其没有与企业战略相结合。于景晨表示,“目前我们国家有很好的政府政策及税法政策,只是企业它现在受制于自身的财务专业能力问题,使得企业并没有合理合法的享受这些政策。 ”

新知图谱, 省心办创始人于景晨接受央视主持人朱迅专访,见证服务力量

于景晨在述说战略财税的意义时,表述:“财税服务于战略,所有的财税是为了解老板的战略而存在的。但现在因为有很多老板不懂财税,老板会问会计这个事情能不能做,会计否定就不做了,整个企业运作的流程是反向。所以对于税务来说有一个观点叫实质大于形式,只有结合财税才能正确解读企业的业务。”

省心办面向企业推出的战略型财税管理咨询服务项目,致力于帮助企业高效率地实现专业规范的财税管理,最大程度的达到“业财合一”,从战略层面解决财税风险规避、获得政府扶持和满足融资与上市要求等问题。

省心办初心

国家的每一条税法的制定,其实都蕴含了整个战略方向在里面,只是很多企业家他没有理解,于景晨作为企业家一直以来实时关注国家的政策,通过省心办制定个性化财税服务帮助企业走向一个正确的方向。

新知图谱, 省心办创始人于景晨接受央视主持人朱迅专访,见证服务力量

对于省心办的服务而言是国家和企业之间的一个桥梁,既要为企业服务也是要对国家负责。在谈及省心办如何帮助企业把握住不触碰国家税收红线时,于景晨提到了一个词“原则”,他说“做企业最重要的一个是坚持,还有一个是你的原则。希望在未来通过对自身技术的不断完善和对服务质量的监视,让更多的企业享受我们好的服务。”

鱼离不开水,水养育了鱼,于景晨和省心办所展现的客户导向思维,让智慧财税服务商的发展变得顺理成章。

新知图谱, 省心办创始人于景晨接受央视主持人朱迅专访,见证服务力量

目前,省心办已帮助近两万家企业解决财税难题,让创业者更加专注于商业项目的经营,更加省心省钱的去创业。始终以客户角度出发,省心办正在一步一步地完成属于它的行业生态布局。

省心办经营理念:专业为企业创造可持续性价值

新知图谱, 省心办创始人于景晨接受央视主持人朱迅专访,见证服务力量

来源:商业新知

Join Newsletter
Get the latest news right in your inbox. We never spam!
Written by FoundEase (省心办) Follow
智慧财税解决方案服务商